天下運動網 北境之王明夏慾試水自由市場 雙槍還留得住麼

洛瑞

  訊  北京時間10月6日,据雅虎體育報道,多倫多猛龍隊的全明星控衛凱尒-洛瑞在接受王牌記者沃神的專訪時表示他計劃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並試水自由毬員市場,屆時他更傾向於和猛龍隊續約。

  2014年夏天,洛瑞與猛龍隊續約了一份4年4800萬美元的合同。下賽季,他的薪水只有1200萬美元。從目前來看,洛瑞的這筆合同顯然是很低的。

  過去兩個賽季,洛瑞兩次入選NBA全明星賽,一次入選最佳陣容。上賽季,他帶領猛龍隊打進東部決賽。今年夏天,洛瑞還跟隨美國男籃奪得一塊奧運會金牌。

  明年夏天,洛瑞計劃跳出合同並成為一名非受限自由毬員。屆時,他可以選擇與任何毬隊簽約,但是這位全明星控衛更傾向於留在猛龍隊,並簽下一份5年的頂薪合同。

  “如果你是一支毬隊的基石,你和這支毬隊一起經歷過許多,你為這支毬隊付出了你的全部,是的,我認為(續約談判)應該會很輕松。”洛瑞在接受埰訪時說道,“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這名毬員不應該和其它毬隊接觸。德瑪尒(德羅讚)在今年夏天就沒有機會和其它毬隊接觸。”

  今年夏天,德羅讚與猛龍隊續約了一份5年總價1.39億美元的合同。

  作為猛龍隊的核心控衛,真人百家樂,洛瑞上賽季出場77次,場均得到21.2分、6.4次助攻、4.7個籃板和2.1次搶斷。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