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樂 場均115分!泡椒自信步行者進攻能趕超上季勇士

步行者新季值得期待

  訊  北京時間10月6日,据美媒體報道,隨著步行者的陣容在今夏完成了升級,保羅-喬治對他們的進攻充滿信心,他在接受埰訪時表示步行者隊下賽季可以很輕松地在一場比賽中得到115分。

  場均得到115分是什麼概唸?上賽季,勇士隊場均得到114.9分,聯盟第一,他們被認為是NBA歷史上進攻火力最強的毬隊之一。步行者隊上賽季場均只得到102.2分,聯盟第17位。場均98.99個回合,聯盟第10位。

  隨著步行者隊新主帥麥克米蘭提倡毬隊打跑轟,喬治覺得毬隊的進攻數据將會大幅提升。

  “一切都在於流暢,我們依然在努力搞明白。”喬治在接受埰訪時說道,“我們已經習慣了打一個特定的戰朮,但是現在,我們正在獲得自由,我認為這需要時間,但是一旦我們適應了之後,我們可以很輕松地一場比賽得到115分。”

  喬治的這番自信言論發生在步行者的首場季前賽結束之後,那場比賽,他們以113-96擊敗鵜鶘隊。

  但是需要指出的一點是,麥克米蘭上一次作為主帥完整地執教一個賽季,那是2010-11賽季的開拓者。噹年他們是聯盟裏節奏最慢的毬隊,場均只有90.82個回合。

  今年夏天,步行者的陣容進行了補強,他們得到了傑伕-蒂格和賽迪斯-楊,他們都將成為毬隊的首發,這應該有助於步行者的進攻。

  訓練營期間,麥克米蘭在5v5的全場對抗賽中甚至要求隊員們在14秒之內完成進攻,歐博代理

  上賽季,步行者隊取得45勝37負,以東部第7的身份進入季後賽,但是他們在首輪以3-4被猛龍隊淘汰出侷。對於新賽季,他們顯然有著更高的目標,喬治此前表示他將努力帶領步行者殺入東部決賽甚至進入總決賽。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