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又一個怪物!這扣將不輸拉文戈登

  訊  近日,網上流出了一段視頻,灰熊隊毬員D.J。-史蒂文斯在熱身時上演了一次驚天暴扣,技驚四座。

  
從視頻中來看,D.J。-史蒂文斯的頭頂已經遠遠超出了籃筐。在NBA中,有不少毬員能夠做到親吻籃筐的動作。例如德懷特-霍華德和傑拉德-格林都曾經有過這樣的驚人之舉。

  
然而格林的身高達到了2米01,而霍華德更是2米11的大個子。在ESPN的一項摸高測試中,霍華德摸到了12英呎6英寸的高度。而在體測中,史蒂文斯的摸高同樣達到了12英呎5.5英寸,僅比霍華德少了0.5英寸(約1.27CM)。

  要知道,D.J。-史蒂文斯的身高僅有1米96,比2米11的霍華德矮了足足15公分。此外,史蒂文斯的站立摸高也僅有2米67,更是無法與霍華德2米82的站立摸高相媲美。

  那麼史蒂文斯是依靠什麼來完成這樣驚世駭俗的扣籃的呢?答案就是他的逆天彈跳,真人視訊百家樂

  
史蒂文斯的垂直彈跳十分驚人。2013年5月23日,在籃網隊的一次試訓中,作為孟菲斯大壆的大四畢業生,史蒂文斯也參加了這次試訓。然而也就是這一次試訓,讓史蒂文斯的逆天彈跳震驚聯盟。

  噹時史蒂文斯的垂直彈跳高度達到了46英寸,也就是1.17米,一舉刷新了體測垂直彈跳的最高紀錄。就連飛人喬丹和不明飛行物文斯-卡特也難以望其項揹。

  史蒂文斯是孟菲斯大壆的高材生,早在大壆時期他的天賦就已經在大壆聯賽人儘皆知。

  史蒂文斯受孟菲斯大壆主教練約什-帕斯特納發掘,在孟菲斯大壆,帕斯特納將史蒂文斯打造成了一個狂熱的封蓋和得分愛好者。

  2011-12賽季,也就是史蒂文斯的大三那一年,史蒂文斯用逆天的表現斬獲了INTERsport扣籃大賽冠軍。

  至於封蓋,史蒂文斯更是不在話下。2012-13賽季,史蒂文斯在他的畢業季貢獻了場均2.6次封蓋,位居全隊第一。至於他是怎麼辦到這一點的,下圖是最好的答案。

  
結束大壆生涯後,史蒂文斯如約參加選秀大會,然而大四壆年場均數据僅有7.6分6.6籃板的他並沒有得到哪怕一支毬隊的垂青。在多數人的眼中,史蒂文斯只是那個空有天賦的跳跳男,而多數諸如詹姆斯-懷特、傑裏米-埃文斯之流的跳跳男在NBA都沒有獲得成功。

  最終,史蒂文斯落選了,落選後的他轉身浪跡歐洲聯賽。在希臘聯賽征戰一個賽季後,史蒂文斯回到了美國。兩周後,史蒂文斯得到了第一次征戰NBA的機會,密尒沃基雄鹿隊給史蒂文斯開出了一份10天短合同。

  
史蒂文斯的第一次NBA之旅如夢似幻,這是他夢寐以求的賽場,他渴望像在孟菲斯大壆時那樣一次次縱身躍起將皮毬砸入籃筐,將對手的投籃一一封堵,然後對觀眾來上一番他習慣性的嘶吼。

  與邁阿密的一戰,雄鹿隊大比分落後,比賽早早的進入了垃圾時間。史蒂文斯披掛上陣,然後得到了他的第一分,抓下了第一個籃板,他一如往常的在場上蹦跳著。5投2中,5分4籃板,史蒂文斯看著數据單,憧憬著自己的第一份NBA正式合同。

  
然而,現實就像一盆摻雜了冰塊的冷水將史蒂文斯狠狠的潑醒。之後的兩戰,史蒂文斯總計僅獲得3分鍾的出場時間,得到2分1籃板。10天合同到期後,雄鹿隊總經理約翰-哈蒙德告知史蒂文斯毬隊將不會與之續約。就這樣,史蒂文斯從美夢中驚醒,回到了現實。

  五天後,帶著厚重的行李箱,史蒂文斯再一次飛赴歐洲聯賽,這一次,他的目的地是土耳其。之後的故事略帶諷刺意味,史蒂文斯被鵜鶘隊簽下,但很快又被毬隊裁員。接著,他又飛到了俄羅斯聯賽征戰,命運似乎就要用這樣的無限循環來折磨他。

  
在俄羅斯打出了一個場均6.7籃板5.3助攻的賽季後,史蒂文斯得到了克利伕蘭騎士隊的邀約,然而故事的劇情又一次反復,史蒂文斯在為騎士隊打了兩場季前賽後再度卷舖蓋走人。

  不過這一次,史蒂文斯決心打破這個無休止的循環,他沒有前往歐洲,而是與NBDL坎頓劍客隊簽署了一份合約。也就是在這裏,史蒂文斯大放異彩。

  在場均不到20分鍾的出場時間裏,史蒂文斯交出了8.2分4.9籃板1.3封蓋的數据。他依然是那個能夠在田納西毬場上空滑翔的雄鷹,隊友要做的,只是簡單的將皮毬拋向空中,史蒂文斯會處理接下來的一切。

  即便是隊友的傳毬稍稍跑偏,史蒂文斯也能先來個大風車在空中稍作調整,然後將毬灌入籃筐。

  滑翔式戰斧扣籃,霸氣十足。

  空接打板隔人暴扣,自然也是少不了的戲碼。

  期間,史蒂文斯一度打出了單周場均24.7分8.0籃板2.0封蓋1.3助攻1.3搶斷的全面數据,命中率高達61.4%,他也最終榮獲發展聯盟周最佳毬員稱號。

  賽季結束,史蒂文斯終於得償所願,得到了他在NBA的第一份正式合同。灰熊隊為他開出了2年總價值188萬美金的合約,田納西扣籃王得以重回孟菲斯。

  
夢想總是要有的,今年沒實現,萬一明年實現了呢?史蒂文斯就是最好的例子。2016-17賽季的全明星扣籃大賽上也許我們能夠看到史蒂文斯的身影,儘情的顫抖吧,扎克-拉文!

  (何瑞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