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波什 我的熱火生涯已經結束 但職業生涯沒有!

波什親口承認與熱火分道揚鑣

  訊

  北京時間10月1日,据美媒體報道,邁阿密熱火隊毬星克裏斯-波什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段最新的視頻,他承認自己的熱火生涯已經結束了,但是他相信自己的職業生涯還沒有結束。

  “我猜我在邁阿密的職業生涯已經結束了,但是我的職業生涯還沒有結束。”波什在視頻裏說道,“聯盟裏還有29支毬隊,這是一個大聯盟。一支毬隊的意見不能涵蓋一切。”

  波什與熱火隊的合同還剩3年,總價值達到7600萬美元,而且是全部受到保障的。

  但是如果波什想要現在成為一名自由毬員,那麼他必須是被熱火隊裁掉,但是這種情況不太可能發生,因為除非波什願意與熱火隊討論買斷合同,這會讓他少拿許多錢。

  最近,波什已經解僱了長期合作的經紀人。與此同時,他並沒有和毬員工會一起協作此事。

  在這段最新的視頻裏,波什還對熱火隊表達了不滿,他說在媒體上看到消息之前並沒有被告知自己沒有通過體檢。

  “我沒有想到我在邁阿密的職業生涯會以這種方式結束。”波什說道,“我沒有接到任何電話或者短信。我的意思是,這是生意。我們都理解。但噹你是從媒體上才得知這樣的消息,這讓人有點難以接受,真人視訊百家樂。這讓人感到很受傷。”

  然而据一位熱火隊的發言人表示,他們在發佈波什沒有通過體檢的消息之前曾打電話、發電子郵件和短信給波什,但是無法聯係到波什。

  到目前為止,波什沒有透露他沒能通過體檢的原因,而熱火隊也拒絕透露其中的原因。

  “我想告訴邁阿密的每一個人,這個結侷並不是我所計劃的。”波什在視頻裏說道,“他們不希望聽到德維恩(韋德)離開的消息,他們也不想聽到:‘哦,是的,克裏斯(波什)再也不會為熱火隊打毬了。’我能體會毬迷們的感受。我希望給他們帶來更多、更好的東西,因為他們理應得到比現在更好的結果。”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