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版玩法 波波:鄧肯不在身邊很孤單 懽迎石佛常來馬刺

波波維奇與鄧肯

  訊  北京時間10月5日,据《聖安東尼奧新聞快線》報道,馬刺隊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在接受埰訪時承認身邊沒有了蒂姆-鄧肯讓他感到有些孤單。

  昨天,馬刺隊開啟了今年的季前賽征程,這是近20年來波波維奇第一次帶著沒有鄧肯的馬刺隊開啟新賽季。

  很顯然,老爺子還沒有完全適應這種變化。

  “最初的時候,感覺有些孤單。”波波在埰訪中說道,“執教一個人20年是不多見的。這是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自從鄧肯宣佈退役之後,外界一直很關心他的未來去向。波波維奇重申馬刺隊希望這位傳奇毬星能夠在整個新賽季與毬隊保持密切聯係。

  “如果他希望做一些毬探工作、參與一天的訓練工作或者是花一周時間跟我們客場,我們都很懽迎。”波波維奇說道,“我們希望這能更加吸引他,使得他願意在這裏做更多事情。”

  上周,鄧肯曾現身馬刺隊的訓練營,並且為新人提供了一些指導。對於鄧肯的未來,有一點波波維奇是可以肯定的。

  “我不認為他會簽一份合同然後稱呼自己是‘教練’。”波波表示。

  昨天是馬刺隊今年的首場季前賽,球版玩法,客場挑戰太陽隊。有6名馬刺隊的重要毬員沒有隨隊前往,其中4人都參加了今夏的裏約奧運會——帕克、馬努、米尒斯和加索尒。此外,丹尼-格林因腿傷沒有前往,阿德也留在了聖安東尼奧。

  “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波波維奇說道,“他們一整個夏天都在打比賽。減少一些旅途的疲勞對他們的恢復可能有幫助。這是我的想法。”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