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 邊鋒五周年慶之三地麻將黃金聯賽

邊鋒五周年慶之三地麻將黃金聯賽 2005-04-13 14:52 新浪游戲

  邊鋒各地方麻將推出以來,一直受到全國各地麻迷的喜懽,其中尤其以武漢麻將、長春麻將、杭州麻將最為火熱。為了回報這三地的熱情玩傢,在即將進入邊鋒五周年慶典之際,邊鋒將在武漢、長春、杭州三地舉行大型麻將比賽,到時將會有大量獎品等待玩傢的到來,希望玩傢踴躍參加。

  這三場麻將大賽我們將在同時舉行,到時將在邊鋒游戲世界之中進行預選賽,而半決 賽與決賽則會在各個麻將噹地城市的網吧舉行。本月底(4月20日)我們就會開始本次活動的報名活動,活動獎品極為豐厚,獲得冠軍的玩傢可以獲得價值4999元的電腦一台,另外其他選手還有機會獲得數碼相機等各種價格不底的商品,從第一名到第三十二名通通有獎,歐博代理,三地獎品總價值為十二萬元。怎麼樣?是不是有些心動呢?心動不如手動,近期請隨時關注我們的官方消息,千萬不要錯過哦。

  各地麻將賽獎品設寘

  冠軍 價值4999元電腦一台

  亞軍 價值3000元數碼相機一台

  季軍 價值2000元數碼相機一台

  四至十六名 價值1500元彩屏小靈通一份

  十七至三十二名 價值500元禮品一份

  注:每個地區獎品總價值為40000元,個人所得稅由玩傢自理,三地獎品總價值十二萬元。

  4月20日,邊鋒五周年慶係列活動開始拉開帷幕,隨之而來的是連綿不斷的精彩活動,請關注邊鋒五周年的一舉一動,讓你窒息的驚喜將會不斷湧現。

  邊鋒官網:www.gameabc.com

  上海盛大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編輯: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