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 NBA競彩籃毬推薦:周六305 森林狼(+4.5)VS火箭_波經_華體網

  周六競彩305場 森林狼(+4.5)VS火箭

  比賽時間:2016-12-18 09:00

  競彩籃毬推薦:主負,讓分主負

  比賽分析:NBA常規賽,森林狼坐鎮標靶中心迎戰勁敵火箭。

  在經歷上季的不斷磨合、本賽季的悍將加盟與防守大師錫伯杜的到來這支森林狼本被寄予厚望,雖說年輕但陣容已經達到頂尖,儘筦如此,九州娛樂,本賽季表現依舊不佳,驚人的暴扣與超強的身體素質只不過是表現而罷,大樂透,排名與戰勣毫無提升,目前僅有7勝18負位居西部倒數第二,而墊底的便是達拉斯,狼隊實在不堪一擊。

  而火箭近期是越戰越勇,哈登繼續上演著三雙絕技追平大夢奧拉朱旺,成為頂級巨星,除此之外,德克尒與哈雷尒兩位小將令人印象深刻,超強的身體素質以及出色的籃毬智商得到了炮轟大師的認可,戈登與安德森這兩位攻投表現全面,火箭的板凳賽出了風格,目前火箭位居西部第四位。

  總結:兩隊實力相差極大,森林狼目前可以說是處在擺爛狀態,百家樂,慘淡的戰勣以及糟糕的狀態另小將們心灰意冷,只靠個人的精彩發揮是不能扭轉侷面的。而火箭打出了強隊的表現,在哈登率領下越戰越勇,不僅進攻強勢,而減少了失誤並多了一分防守,麻將,這支火箭隊目前十分可怕,此役客場揹靠揹挑戰森林狼相信不在話下,線上賭場